訂閱/取消電子報

字體大小:

想收到第一手投資趨勢嗎? 一個改變 成就一個機會

台新嚴選,給您最注目的電子報,e 份在手,讓您輕鬆佈局全世界!
訂閱台新投信電子報,協助您做好理財規劃,我們提供您簡便又快速的電子報訂閱功能,您只需花30 秒填妥以下資料,我們自動將電子報資訊寄送到您指定的電子信箱,您可隨時消取訂閱電子報。

  • 姓 名:
    電子信箱:
  • 姓 名:
    電子信箱:

「訂閱電子報」之個人資料蒐集及使用方式說明:

  1. 在您使用台新投信(以下簡稱「本公司」)網站服務之前,請詳閱本政策內容,瞭解我們蒐集您個人資料的相關 資訊,以保障您的權利。
  2. 本公司為客戶管理及服務、及行銷之目的向您蒐集個人資料,包括:姓名、電子郵件信箱。
  3. 本公司將以 E-mail 定期(不定期)對您提供金融投資相關訊息、行銷活動及廣告,在此期間,您的資料將被於中華民國境內被處理、利 用及/或國際傳輸予本公司委託辦理與以上活動相關業務之第三人,直至前述事由與目的全部消失、或被終止之日。
  4. 為了聯絡傳遞及資訊之正確性,若您選擇不提供相關資料,或資料不完整時,本公司將無法提供您完善的服務。
  5. 您得以向本公司請求行使以下權利:(1)查詢或請求閱覽。(2)請求製給複製本。(3)請求補充或更正。(4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(5)請求刪除。可透過網路取消訂閱,或免付費電話0800-021-666,由專人為您服務。謝謝!

您想找什麼資訊?

瀏覽器版本說明

建議使用 IE10 以上瀏覽

很抱歉,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。

建議您升級瀏覽器,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,謝謝您的配合。